海燕sama

少说话多动笔

微博:@海燕sama117

【双豹组/金紫】欲壑难填(3)(原名:Godfather)

·R18元素注意

·报复社会产物

·结局看心情

·没人看系列

·喜欢就请给个评论❤️

(1)   (2)

(3)

他的堂哥似乎总有无数的课要上。

每当T’Challa房间门打开的瞬间小Erik都想要进去,而这时T’Challa总会抱歉的看着他,然后让另一位在门口等待的老师进门。

相比之下Erik就显得有些无所事事,因为他的叔叔并没有给他安排上学,他也没有要求。事实上,在这里呆了一个月,除了每天跟着T’Challa后面让他感觉安心之外,其余时候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。这里的人对他让他感觉很微妙。虽然他们都轻声轻语的问好,然而神情总带着疏离。

临近黄昏的时候,T’Challa书房的门终于打开了,这次门口终于没有老师等候。Erik进去的时候,T’Challa面漆正摊开着一本厚的扔过去可以砸断人鼻梁的书。

专注于书本的T’Challa在身后落地窗的透过的夕阳下漂亮的像是天使。

“N’Jadaka。”T’Challa发现了盯着他愣神的弟弟,露出了笑容,丝毫没有因为被打扰而烦躁,“怎么了?”

“嗯……我以为你已经休息了?”Erik小心翼翼的说。

“算是吧。”T’Challa扭了扭酸痛的脖子。

Erik跑到他堂哥身边,T’Challa拖着他的肩窝把他抱到了他的腿上,让他看那张桌子上东西。

那本厚书上写满了Erik看不懂的类似英语但又不是英语的文字。

“意大利语。”T’Challa主动解释道,并开始指了几个略短的句子读给Erik听。小Erik努力去听并艰难的重复着,但是显然和T’Challa还是有一些差距。

T’Challa的书桌和Erik完全不一样,上面没有任何玩具或者五颜六色的彩笔,只有一摞一摞的资料和雕着精细花纹的笔筒和黑色墨水。唯一能称得上是装饰品的就是一个花瓶。

“你的桌子上好无聊,什么都没有。”小Erik把脸趴在了桌子上,肉嘟嘟的小脸贴上了没有什么温度的桌面。

“那你的桌面上有什么呢?”T’Challa笑道。

Erik兴致勃勃的给他解释起美国的各种卡通人物,说他的桌上的那些玩具。而他的堂哥听得十分专注,这让小Erik很高兴。

“哦,还有!”Erik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在桌子上四处寻找,找到了一张没有写字的淡紫色卡纸。

“我桌子上还有父亲折给我的,每次他没空陪我的时候就给我折一只这个。”Erik飞快的摆弄起那张纸,折折剪剪,一只有些粗糙的纸豹子就出现在了桌面上。

不过做的实在不好看,有些地方还有点翘边。相比那些精致的如同工艺品的用具实在是有点难看。Erik觉得自己脸红了,想把它拿开,T’Challa却拿到了手上,看了看,似乎很开心的样子。

“可以给我吗?”

“嗯……我再做一个好吗?这个不好看。”Erik嘟囔着。

“挺好的。”T’Challa说着把它放到了桌子的角落上,就在斜上角,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的地方。

Erik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,无意识的玩着自己的手指。

“你为什么要上那么多课?不能和叔叔说说减少点吗?”Erik抬头看着他的堂哥。

T’Challa摊开了Erik的手,并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指甲刀给Erik修剪指甲。他很专注,动作也很轻柔。

“因为我肩负责任。”Erik隐约看见了T’Challa眼底的光芒,“我不能让家族蒙羞。”

小Erik沉默了半天,他还小,但是他知道他的堂哥以后会继承这栋几乎与一个足球场相当的房子,命令那些看上去很疏离的人们。

看着大他四岁的堂哥小心的给他剪指甲,问道。

“那我……能肩负你的安全吗?”

在T’Challa差异的目光下,Erik刚刚消下去的红晕又升了起来,不过这次他没有转移视线,反而是直直看着他的堂哥。

“我想以后能保护你。”

 

Erik坐在那张巨大的椭圆桌的一面,拳头撑着自己的脸颊,另一只手的手指一下又一下的敲着平滑的桌面。

家族成员陆陆续续的进来了,这期间他接收到了很多异样的目光,不过他连头都没有抬,直到年轻的教父进来才慢悠悠的跟着其他人站起身。

T’Challa进来的时候,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,但是不难看出眼神有些疲惫的涣散,走路也似乎在控制着着什么。

立刻一群人围了上去叽叽喳喳的关系。

而Erik对“熬夜看文件”这个解释发出了一声冷笑。原因他和那位尊贵的教父心知肚明。

议会的主题无非就是之前麾下的几个生意的负责人遭到了袭击。有人掌握了背后主使——北方的Yardies——的新动向。

“我记得Killmonger先生以前也是他们的人呢。”一位带着金框眼镜的参谋带着恶意看着一直没有说话的Erik,“你就不知道些什么吗?”

Erik刚想出言嘲讽,就被打断了。

“我说过他是曾经父亲派到Yardies家族的间谍。”T’Challa的嗓音还带着刚刚书房的折腾的嘶哑,虽然非常平静,而很坚决,“我希望我不会说第三次。”

那些跃跃欲试的成员也收敛了下来,不再把矛头对准新的家族成员。一向公正的教父竟然很难得表现出了对某位成员的偏向,即使他是老教父弟弟的儿子,新教父的堂弟。

T’Challa并没有看Erik,但是他能感觉到Erik的目光定在了他身上。

“Yardies家族的首领的妹妹三天后结婚,向您发出了邀请,并希望您能赴约。”有女将军之称的Okeye严肃下来看着T’Challa,“要去吗?”

教父看着那份请柬看了半晌,圆桌上安静的可怕。

“去。”T’halla的声音很轻,但是非常的决绝。

 

会议一结束,Erik坐了一会儿,等人走的差不多才起身准备离开。

而刚才那位金框眼镜的参谋竟然还在门外。

“我知道Killmonger先生是老教父派出去的间谍,教父也说过多次了。”

Erik冷哼一声。

“那你他妈的想说什么?”

“我只想知道这么被教父重视的您竟然没有要求同行,保护教父的安全?”参谋语气嘲讽。

灯光下Erik的笑容凶狠,且充满着血腥气。

“因为这和我没有关系。”

(TBC)

评论(4)

热度(101)